海有舟可渡,山有路可行。

我疼痛青春的结束语

从14年发现lofter到现在 

我变成了另外的我 

零零散散的文字中真的能看得出一个人的转变

也真实地记录着 我经历的那么一点酸甜苦辣 

这些勇敢 坚毅 懦弱 善变

为世界色彩又添了无关紧要的一笔


我可以像写赞歌一样夸自己吗

让平淡的生活因为自我安慰而变得明媚


18年我毕业了🎓

大四那一年是我青春的当口

是我这一生最容易又最折腾的转折


象牙塔里的小公主终于打开了现实的窗

梦幻爱情里的女主人公摔碎了魔法棒

校园文学里的女大学生终于看到了生活的压力


这些都不是我 

那一年在学校湖边哭了一个下午

夜晚独自在楼道回忆整理

清晨与黑夜颠倒 无谓现实

第一次发现 没有无所谓的付出与收获

爱 也不过是 一场交换的

才是我


打破世界规则的枷锁

不断徘徊在我是乖小孩道德线周围

打乱人生轨迹

任性妄为的事情 数不胜数

我要的 纯粹而又干净的 

也不过是 人生习惯后的随波逐流

除了你自己

谁也给不了你 想要的纯粹与干净


也许这才是我

是成长吗

是人生百味

还需要以后无数的岁月 

慢慢体会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秘密与愿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